Strada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2x12 - Viola Pasifae

Features

義大利知名超跑 Lamborghini 藍寶堅尼與 3T 攜手合作,推出全新 Strada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聯名碟煞公路車,車架為 3T Strada,對於收藏家來說十分具有吸引力。

不僅採用了 3T 專利的全碳纖維車架與輪組,配置全套 SRAM Force AXS 頂級變速系統與碟煞系統,同時使用能在惡劣道路上騎乘的 Pirelli(義大利倍耐力)Pzero Race 28c 越野輕量外胎。

3T Strada 是一款強調空氣力學的碟煞公路車。在外型上最大的特點,就是前、後輪與車架座管非常的接近。3T 會如此設計,就是為了達到有如計時車一般的空氣力學效果,座管隨著輪組的弧度彎曲並緊貼後輪,能夠包覆後輪提升空力性能。前輪在車架下管的位置也幾乎沒有空隙,超薄的座管的設計,也能有效地吸收震動,並減少空氣擾動。把騎行的舒適性和整車的空氣動力學相結合,把公路車推向了一個全新的領域!

3T 的 Fundi Aero 前叉是專為碟煞制動所訂製,在前叉的內部進行了複雜的設計,目的就是為讓前叉在收到不對稱的制動力時有更穩定的表現。由於取消了夾煞設計,3T Fundi 前叉可以更集中地縮小前輪與前叉頂端的間隙,這不僅更符合空氣動力學,還可以讓前輪更靠近下管,減少亂流。


車架:3T Strada
車架材質:Unidirectional pre-preg carbon, High-modulus / high-strength performance blend layup 預浸脂技術碳纖維,高模數 / 高強度性能碳纖維
前叉:3T Fundi 全碳纖維
頭碗組:3T MinMax
變速把手:SRAM Force D1 AXS 電子變速,2x12 速
前變速器:SRAM Force D1 AXS 電子變速
後變速器:SRAM Force D1 AXS 電子變速
煞車制動:SRAM Force D1 AXS 油壓碟煞
制動碟盤:SRAM CLX-R 160mm
曲柄組:SRAM Force AXS,齒比:46/33T
飛輪:SRAM Rival AXS,齒比:10-36T
鍊條:SRAM Force FRC-D1
輪組:3T Discus 45 | 32 LTD 碳纖維
外胎:Pirelli Pzero Race,700 x 28c
車把手:3T Aeroflux LTD
龍頭:3T Apto Stealth
座管:Strada seatpost for Ritchey clamp 碳纖維
座墊:San Marco Shortfit
建議售價:NTD$ 320,000

Copyright 2013 Marechal Asia. All rights reserved.
www.marecha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