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SUPERTEAM

SuperTeam 創立於 2015 年,由廈門一間擁有自己生產機台的碳纖廠,進行研發、測試、生產及組裝。從輪框、輻條到花鼓,全是由這一間公司自行開模並生產組裝、數據測試,申請並通過 UCI 專利認證。

很少有一間公司能夠全程進行這樣的作業。該公司同時還有代工許多知名碳纖維車架及輪組品牌,規模和實力深受國外品牌商肯定,品質相當專業。

 

SuperTeam 的使命

經驗、堅持與創新是 SuperTeam 的首要目標,對自行車事業的熱愛也是 SuperTeam 不斷進步的動力。因此,SuperTeam 一直採用嚴格的商品檢驗、不斷地測試其品質。同樣的,SuperTeam 從未停止為消費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務,從未停止優化商品性能的探索,也從未停止追求更好的騎乘品質。

Copyright 2013 Marechal Asia. All rights reserved.
www.marecha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