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elius SL 10.0 車架組

Features

全新年度的 Lapierre Xelius SL 是一款專為要求苛刻的自行車手而設計的爬坡車款,在所有道路皆能表現出眾,因為它在剛性上無比堅硬,且爬坡時又能感受到輕盈飛快!

Xelius 的車架結構是採用 Lapierre 高效車架互動技術(EFi)設計而成,該技術可優化騎乘者對於單車的能量輸入及騎乘感受。車架使用單層碳布逐一堆疊,且在特定的區域使用不同等級的碳纖維以平衡能量及舒適性。頭管、下管及下叉為整台車的能量區域,Lapierre 使用更高系數的碳纖維材質製成。高系數的碳纖維可提供更好剛性的踩踏效果,能最大化的將能量從曲柄組一路傳送到後輪,以締造一個高效能的公路跑車。相對的,屬於舒適區域的上管、座管及後上叉則使用高抗性碳纖維來製作,針對車架的向上施力,打造一個更順暢、更愉悅的騎乘體驗。

3D Tubular Technology
Xelius SL 車架的有別於傳統座管與後叉聯結,Xelius SL 的後叉設計,採用直接繞過座管,與上管結合,這樣的設計,讓 Xelius SL 的重量更加輕量化,提供更好的吸震能力,帶來了輕便和舒適性。

傳導效率提升
歸功於縮短車架後下叉(Chainstays)的距離為 405mm,強化了踩踏能量的傳導效率。


車架:New Xelius SL Disc Thru Axle UD Superlight Carbon (Techno Carbon Team) 全碳纖維製程
前叉:New Xelius SL Disc Thru Axle UD Superlight Carbon (Techno Carbon Team) 全碳纖維
商品包含車架、前叉、整合式 Acros 頭碗組以及 Lapierre Carbon Light 碳纖維座管

Copyright 2013 Marechal Asia. All rights reserved.
www.marecha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