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echal Sollers (索萊爾) – 加拿大惠斯勒公園騎行初體驗

2016-07-01

Marechal Sollers (索萊爾) – 加拿大惠斯勒公園騎行初體驗

熱血車友帶著Marechal Sollers來到加拿大惠斯勒公園挑戰囉!

冬天的加拿大惠斯勒公園是滑雪勝地,而融雪之後,就成為了登山車公園,是所有登山車騎士的朝聖地之一!

 

公園裡設有登山車專用路線、 接駁纜車、 及特別挖出各種技術難度的路線。

這麼專業的地方,當然要有Sollers去挑戰拉!

 

相當重視質感的Marechal,在Sollers上從烤漆各細部零件的設計,皆能看出車架的細膩處。

 

Marechal Sollers在快速度下騎乘時,操控穩定性強

 

讓操控更為靈活的異徑頭管設計,煞車油管與變速走內線,但同時保留外線設計,可避免泥沙堵入內線。

 

全車採用高強度的7005-T5鋁合金,後避震的連桿設計會隨著壓縮行程改變而移動轉點,並且進一步的加大後輪軸心的移動軌跡範圍,讓在不同檔次都能兼顧踩踏效率,將動力損耗的情形降到最低。

 

如果你喜愛享受林道越野,選Sollers全功能越野避震車就對了!


Copyright 2013 Marechal Asia. All rights reserved.
www.marecha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