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dacciai 需要博樂的千里馬: Ran

2016-03-18

RAN,需要博樂的千里馬: 手工打造、剛性與輕量化的完美平衡!

超級輕量化設計

RAN是Dedacciai 公路車車款中最輕的車架。車架790G、前叉325G,

全車架只有1115G(M號),相信車界要能與之匹敵者,大概寥寥無幾。

 

高剛性與高傳導效率

高性能的頂級車款,除了要輕量化外,更要兼顧車架的剛性與騎士踩踏能量的傳導效率,

RAN就是能同時兼顧這三項元素。主要歸功於下列技術

(1)  A.W.P(Anti-Wrinkle Process),抗皺技術,使車架內壁更光化,減少碳纖維布的用量,以減輕車架重量。
(2)    材料上運用,MRC MR60/HR40最高模組係數的碳纖維,且一體成型碳纖車架,讓車架整體結構更完整。
(3)   採用奈米等級的環氧樹脂,使的碳纖維疊層更整密,剛性提升外,更重要的是耐久度也跟者增加
(4)      

      

針對五通(B.B)、頭管(H.T)、座管(S.T)等部分做強化,增加了車架的剛性與能量之傳導。騎乘上,起步更輕快,加速更直接,爬坡更輕盈。

 

  高剛性卻不死硬的設計

高性能的車架,仍須顧及車友騎乘時的感受,畢竟車是人在騎的,

因此舒適性的元素必須被納入考量。RAN雖具有高剛性,但也能保持騎乘的舒適性。

換言之,RAN因為擁有下列細心的特別設計,達到高騎乘效率與Q彈不死硬的路感。

 

    (1)座管直徑27.2,在不破壞其結構的條件下,選擇相較與直徑31.6座管,

更纖細的27.2 達到輕量化與舒適性的效果。

 (2)後上叉與後下叉,在疊層與角度特殊設計,達到減低來自地面振動的效果。

 

傳動系統: 機械/電子變速,二者皆相容,為機電整合的車架

 

如果想要挑戰義式超跑的車友們, 具有起步加速性、輕盈的重量與穩定的操控表現,

不論是跑山或過彎,皆游刃有餘的Ran,絕對是一時之選呢!

 

車架幾何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AN 碳纖維公路車架組 / 黑

Read more

 

 

 

RAN 碳纖維公路車架組 / 紅

Read more

 

 

 

RAN 碳纖維公路車架組 / 綠

Read more


Copyright 2013 Marechal Asia. All rights reserved.
www.marechal.com.tw